首页 > 资讯 > 快讯

创业者需要了解什么是技术VC

2017/10/10 12:37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传说中的码农,看起来只有双肩包和电脑,还有键盘和电脑屏幕上的一行行代码,有时候他们是神一样的技术大牛,在这个互联网创业者不断涌现的时代,这些大牛可能揣着让我们膜拜不已的技术,却大多可能成为了中国创业链条中最“苦逼”的技术外包团队。

  很多初创团队往往因为资金等因素找不到合适的技术人员,而一旦选择了便宜的技术外包则往往要面对效率低、周期长、质量不过关等问题,最终可能会导致公司被拖垮。而解决这类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技术VC。技术VC是什么呢?简单来说就是拿技术换取项目股权,是智力投资的一种,可以是产品咨询、转型升级咨询、信息化建设或互联网化解决方案。现在最常见的就是创业浪潮下的微信开发、APP开发、Web开发、游戏开发、管理或信息系统开发等等。那么,技术VC选择哪家比较好呢?

  北京多助科技——一个专业的技术vc团队专职技术团队达100多人,技术优势: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物联网,项目重构。高并发,高负载。

  北京多助科技的服务模式更加适合创业者

  1.高效灵活(比任何招聘的方式都高效和灵活)

  不要求客户在签订合同之日就确定所有需求,更不会阻止客户因运营需要而提出的合理需求变更。整个技术团队可以根据项目进度合理及时增减人员。

  2.质量可靠(比任何外包团队实力都健全完善)

  在项目用户规模,并发量,数据加密安全,数据量,服务器负载功能方面。我们有丰富的经验。并服务了众多的互联网公司上市项目。

  3.成本可控(比任何开发公司都公开透明)

  客户跟我们确定合作后,我们会估算出项目周期和费用,并实施。就算是客户想改动需求细节也是可以自己算出预算是否会有变动。(算法公开透明)

  4.维护长久稳定(比任何后期维护都靠谱便宜)

  在维护方面,客户要是需要组建自己的团队维护,我们可以在项目结束前就免费培养人员,在项目结束后直接入职客户方,长期稳定的为客户维护。

  5.导入资源(在合适的时期为创业者提供资源)

  北京多助科技有限公司在创业者的项目到一定时期时,可以帮助创业者对接资本市场,让项目快速发展。在了解创业者实际情况后,可为其联系孵化器及天使投资解决其后顾之忧。

  技术VC大多完成的是一个产品从0到1的过程,最终需要面对的是市场检验和资本检验。从而会有两个结果,一是反馈不好,有待继续的完善,这个时候就更无需重新组建团队来接手产品;另一个是反馈不错,就可以有步骤的进行交接,或者对产品的进行迭代开发。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充分的沟通,技术VC需要给予足够的人力和文档的支持。(文/北京多助科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