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汇桔网“3亿媒体传播计划”引爆各大城市 知商红燃遍全国

2017/10/12 15:2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自汇桔网“3亿媒体传播计划”启动以来,相继登陆了北京、佛山、深圳、中山、广州、重庆、苏州、青岛等全国几十个大城市。近日,“3亿媒体传播计划”继续启航,走进南京、厦门、无锡等大城市,“知商红”在普及知识产权意识的同时,也在全国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创新创业热潮。

  汇桔网“3亿媒体传播计划”以“全面促进、核心渗透”为核心,“帮助知商,赋能知商”为方向,让全球知商真正认识到汇桔网以知识产权全产业链为特色,助力企业升级的全方位服务。

  △部分城市公交车广告

  本次广告以“想让创新创意成果变成钱,就上汇桔网”“流量大,商机多,客户精准,共享知商生态资源,就上汇桔网”为主,通过公交车巨幅广告,占据各大城市创新领地,通过多元化的宣传,培育大众对知识产权重要性的积极关注和深入认识,推动知识产权商品化、产业化、金融化、生活化,营造良好的知商生态环境,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推向新高度。

  作为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汇桔网秉承“让天下的创意成为现实”的使命,通过“知识产权+互联网+共享经济”的方式,整合线上线下、国内外资源和服务,创造新的价值,为中国万千企业的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与支持。

  本次“知商红”占据各地的科技创新领地,亮相全国各大城市,既体现了汇桔网在知识产权领域的龙头地位,更是汇桔网践行其作为领头羊在普及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方面的社会责任。

  未来,汇桔网将继续推动“3亿媒体传播计划”,整合媒体、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知商之力,以品牌宣传力为动力,提高社会知识产权意识,助力企业将知识产权资源转化为经济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夯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基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