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互金职场 | “高危”环境下,六大生存法则

2017/10/20 18:29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法则一:选高管

  作为一名公司管理层,掌握公司重要信息、负责公司经营管理的人员,是公司的“头脑”和“手脚”。互金行业聚集了大量金融业精英人才,也为他们提供了全新的个人发展机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只有具备自律精神和职业操守的高管,才能让一家公司走向可持续经营的道路,向规范的方向改进。

  法则二:选股东

  互金行业不是一般的行业,业务具有特殊性。即便你做的事是完全合法合规的,也会存在监管部门的常规检查,多数投资者会产生误解甚至说会带来风险,这些都是可能发生,所以股东的决策就是关键。

  平台股东规范经营,不急功近利,有条不紊的应对,不在业绩规模和行业竞争的压力下走向各种各样的坑,这样的互金平台才是你明智选择。

  法则三:选模式

  作为新生事物,很多金融监管部门也看不懂业务模式。但是你可以从平台的运营模式中去判断互金平台是否存在“自融”、“资金池”、“虚假标”、“期限错配”等现象。

  了解互金平台运营模式,安全风控模式,有无资金池以及互联网金融产品发售等等情况,才能有利于你做出正确的决定。

  法则四:选薪水

  金融行业,可以说是薪水最高的行业。如果涌入互金行业的从业者,被高薪诱惑,在择选平台的时候,对公司商业模式风控保障不做考虑,怎么能在互金的监管大潮中生存到最后?

  平台为你提供的发展机会,能为你提供更多的发挥空间,你难道还要一味追求高薪水吗?

  法则五:选管理

  网上就有人曾说去面试一家公司,就看公司的卫生间,这个就是侧面反映公司的管理。而互金行业,风险管理是其管理的核心。

  所以说,平台不仅要受国家的认可,拥抱协会监管,更要为投资者创造安全稳健的收益,这些都离不开管理。平台的安全保障,风控技术以及平台数据,都与互金职场人生存息息相关。

  法则六:选存管

  银行存管,这个是平台的基础标配,如果没有存管,说明平台的实力还不足以达到银行存管的要求,平台实力就是互金生存的保障!

  互融CLUB平台:紧跟政策导向 安全合规运营

  互融CLUB作为专注房产抵押的优质互联网金融平台,拥有最具影响力的股东背景,主要股东中国电信号百控股是中国通信业的巨头,另一大股东富汇金融,是由原上海最大的公募基金华安基金董事长亲自领衔,集汇丰银行、巴克莱资本、上投摩根等全球知名金融机构顶尖人才。

  2017年4月10日,互融CLUB正式与新网银行签署银行存管协议。

  2017年8月19日,互融CLUB与新网银行合作的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从而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银行对平台用户资金的管理和监督角色,最终达到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和符合行业监管要求的目的。

  管理团队的互融CLUB CEO彭加亮博士表示:我们要做有实力、有背景、操作规范、运营模式合理、风控流程完善的互金平台,更要做服务细心,服务贴心、服务专业的互金平台,保障用户每一分钱安全的同时,更要用专业的服务赢得用户信赖,努力打造让百姓放心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作为互融CLUB中的一员,一名互金从业者,深刻的知道互金行业需要坚守和延续,也希望每个互金职场人都能做好职业规划,选择到合适的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