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续航能力强的电动车 爱玛麦plus冬季长途也是妥妥的

2017/10/31 16:07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进入国庆黄金周以后,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在一场秋雨之后有所下降。也许前两天还身着夏装,转眼就该添衣了。寒冷的冬季即将如期而至,相信很多拥有电动车的朋友都有过这样的苦恼,为什么我的电动车一到冷天就总觉得电量不足跑不远呢?到底有没有这样一辆电动车在冬天也能续航能力超强呢?本文即将为大家介绍的这款电动车正是拥有这样的特异功能,它就是爱玛麦plus。

  智能化操作尽显高端品质

  随着产品不断更新换代,电动车也逐渐进入智能化时代。一辆好的电动车不仅在外观和性能上都要有着优异的表现,在用户的使用体验上也要做到出类拔萃。麦plus的外观自不用说,延续爱玛明星产品麦的卓越外观,令人一见倾心。不仅如此,它还拥有着极高的智能化操作,尤为凸显的就是该车的一键启动功能。

  麦plus在一键启动上的设计可谓做到极致,拥有两种不同的一键启动模式。第一种只需要通过麦plus专用的遥控钥匙即可开启;第二种只需下载爱玛专用APP并成功配对麦plus,通过蓝牙互相连接,轻触车身AA按钮就能启动。有了这两个功能,出门忘带钥匙也可以轻松启动爱车,智能化操作让生活更简易。

  博世电机助力冬季超强续航

  电动车凭借其环保特性成为大众日常出行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但也因为其电量的局限成为很多用户的苦恼之处,尤其是冬季来临,电池的续航更会随之减弱。很多用户仅仅认为电动车跑不远是电池的问题,实际上电机的好坏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市场上的电机有一部分属于翻新机,功率损耗大,甚至有的电机磁钢都已经生锈,导致动力不足浪费电量,运行中电机发热,大大增加电量损耗,最终使得电动车的电量不足,续航堪忧。

  而爱玛电动车在产品细节上一直严格要求,每一个配件都采用最高标准,尤其是电机这样的核心部件,爱玛与世界500强博世电机展开密切合作。麦plus这款车正是采用了第三代800W的博世电机,60/72V20AH的大容量电池。电机动力足,故障率不足万分之一,为省电加分,所以这款车在续航能力上有着极为卓越的表现。据悉,不少买过这款车的用户都对其续航性能连连称赞,用户认可的才是真正的名副其实。

  电动车的续航能力是决定车子好坏最不可缺少的因素,用户在购买电动车时切不可贪图一时的便宜选择杂牌车,尤其是冬季来临,选择爱玛麦plus这样的大品牌车不仅质量有保障,还能节省后期因频繁更换部件而产生的实际成本,实为明智之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