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方太电商玩转厨房空间光影秀 炫酷双十一进行时

2017/11/06 19:38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昨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厨房空间光影秀直播,让网友大呼“炫酷”。光与影交错之间,一切显得灵动、美好。厨房,变成一个充满艺术感的空间,诉说着关于美好的无限可能:音乐厅、画室、亦或是书房。四散的烟雾被施了“魔法”,直直地上升,一丝不剩;新鲜的蔬果在水珠里飞转,变成炫丽的万花筒;生日蛋糕已经烤好,接下来,点燃灶火烹饪美食……

1_meitu_1.jpg

  (配图:厨房空间光影秀直播画面)

  11月5日,2017年度“双十一”大促7天倒计时,线上的商家们也进入了最后的备战冲刺阶段。这一天,方太电商邀请到时尚达人妙琳、著名创意字书法家王左中右开启“艺想天开光影秀”直播,开启了方太双十一大促的营销高潮。

  烟雾、水雾、细碎的光影——以光影的形态在科技蓝的场景下勾勒出别样的厨房,场景的转换将人间烟火的蒸腾与温暖悉数呈现。科技与人文交相辉映, 完美的诠释了空间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现场,主持人妙琳和嘉宾王左中右两位不同领域达人对于厨房艺术空间的看法等话题不断,也让直播人气一涨再涨,直播接近尾声时,直播间粉丝人数已经接近50万。

  在被主持人妙琳问及“如何看待厨房艺术空间这个说法”时,王左中右表示,一直认为厨房是非常有艺术感的地方,也一直梦想能够拥有一个超大的厨房。原因在于,一是做菜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大厨经典菜品的味道都是需要创意的。二是,菜的呈现,比如米其林大厨的摆盘,会让人感觉生活的美好味道。方太,是一个崇尚艺术的品牌。“厨艺体”艺术字的创作也是受到方太产品特点的启发。方太厨电让中国厨房的整体环境大幅提升,让艺术空间的概念成为可能。

  对于网友提出没有看懂“厨艺体’海报中“趣”字的提问,王左中右也给出了官方正解:中间的类似梯子的红色部分是做烤串的架子。因为,烧烤本身就是一种有趣的事。

  主持人妙琳透露,以前很排斥进厨房,因为与厨房对应的总是‘油烟味儿’,“黄脸婆”这类的负面词语,是方太改变了她对厨房的固有印象。妙琳与网友分享,自家的半敞开式厨房选的便是方太厨电,而且就是去年双十一买的。妙琳提醒网友,争取优惠是要靠抢的,双十一零点特惠不容错过。

  活动现场方太电商总经理李涛表示,方太作为一家以价值观和使命驱动的企业,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追求极致的顾客体验,打造无与伦比的理想厨房生活体验。所以, 在电商行业最隆重的节点双11,倾力打造了“方太厨房艺术节,艺起狂欢双11”整合营销,通过三种艺术形式(生活艺术、行为艺术、空间艺术),结合方太产品,以及生活场景、厨房空间,来传递“厨房是一个充满艺术充满爱、充满无限可能的地方,号召大众回归厨房陪伴家人,让家的感觉更好”这种理想生活理念,让消费者感受到厨房原有的创造力和生命力。

  直播中,两位受邀嘉宾代表方太电商为“剁手党”们送出大批福利,除了超过5轮红包雨,还有厨艺体套装等实用好礼,让方太电商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好感度再度提升。距离双十一还有一周,相信不少网友都已经迫不及待,准备用方太让自己的家也充满爱、充满无限可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