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再加码!苏宁O2O购物节,长虹美菱再加万千惊喜折扣

2017/11/10 10:30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一年一度的苏宁易购O2O购物节正式拉开序幕啦!苏宁易购O2O购物节,是苏宁易购作为互联网零售企业在“11.11”节点推出的大规模打折促销活动,同时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让消费者在线下实体体验的同时享受线上同等的折扣。

  此次苏宁易购O2O购物节,长虹美菱与苏宁易购再次达成友好合作,并推出多重优惠折扣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方位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点击链接,了解更多详情:http://shop.suning.com/30000052/10007659.html?utm_source=pl-00001&utm_medium=changhong-shejiao1023-pc&utm_campaign=yigou

  智慧生活助力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去未来“买买买”

  为迎接今年的苏宁易购O2O购物节,长虹美菱放了不少“大招”,比如说前不久长虹美菱推出的未来生活与购物体验相结合、让用户用手机即可享受VR体验的长虹美菱智慧魔方。现在前往苏宁易购长虹官方旗舰店即可一睹智慧魔方风采。让长虹美菱智慧体验官李好带你体验智慧生活。

1.jpg

  长虹智慧魔方,是长虹借助VR技术先一步实现人们对于未来智慧生活畅想、同时又将购物与VR体验相结合的一种创新型购物模式。让用户进入长虹智慧魔方尽情体验智慧生活便捷的同时,更能享受在智慧生活里“买买买”的愉快体验。

  每天疯狂送优惠,11月10日至11月12日折扣福利更高

  据悉,今年11月10日至11月12日,长虹美菱在苏宁易购O2O购物节还会有一波更大的福利来袭,折扣更高,福利更多。都有些什么福利?让我们先睹为快。

2.jpg

  苏宁易购O2O购物节期间,长虹推出人工智能家电精品预定直降1000元优惠,让人工智能家电更快进入你的生活。55吋HDR智能语音电视不高于2799元;长虹空调变频柜定频价,原价4499元大3匹变频活动仅4199元!下单买长虹人工智能家电更实惠。考虑消费者此次购物节消费需求增多,还有6期、12期分期付款免息券不定时发放,让分期付款超划算。

  今年的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已经开始了,大家的购物清单是否已经列好了呢?今年苏宁易购O2O购物节长虹美菱已经放了不少大招,现在上苏宁易购即可领取更多长虹美菱家电优惠哦。悄悄告诉大家,11月10日至11月12日上苏宁易购买长虹美菱智能家电优惠力度更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