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11.11买InFocus富可视电视 抽MOMO主播去你家打开现场

2017/11/11 18:26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nFocus富可视联合MOMO深度合作掀起“非典型营销“热潮,双十一期间,在天猫平台购买InFocus富可视产品,将有机会成为幸运消费者,MOMO主播亲临幸运消费者家里,与其一起体验”打开电视就是现场“。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MOMO主播去你家打开现场也极具‘非典型’特色,只要是幸运购买者能想到的任何正能量场景,MOMO主播都可以陪你一起打开。比如一起K歌、一起吃一餐饭、一起看一场电影、一起玩一把狼人杀、一起开一场客厅轰趴… …只要你想得到的,主播就可以陪你一起做,但是前提一定是要正能量哦。血拼双十一的你,发挥你的想象力来构想你的‘认真玩‘现场吧。MOMO主播还会与你微博直播互动,可能你就是下一个网络红人了。“

  记者了解到,这并非是InFocus富可视联合MOMO首次进行“非典型营销“,11月8日,双方便一起打造了一场“非典型音乐现场”,活动当天胡彦斌携他的太牛樂音乐实验室伙伴来到直播音乐会现场,用西瓜、鸡蛋等特别的“乐器”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绎,引发粉丝热议。

图片.png

  MOMO是一款聚集着大批个性年轻人的开放式移动视频社交应用,他们通过此平台发现身边的美好与新奇,表达自己的才艺、梦想和故事。InFocus富可视主张“认真玩“的品牌态度,双方通过系列的”非典型营销“产生了化学反应,一起完成的营销活动均取得了爆发性的营销效果。据了解,11月8日的#非典型音乐现场#活动直播视频播放次数达630万,专题页访客数达610万,创下MOMO直播的新纪录。

  这种“非典型营销“之所取得成功,是因为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电视的诉求也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观,变得更加注重个性化和差异化。在选择品牌时,已经从性价比的对波变成了生活方式的选择,年轻人愿意为品牌差异化以及个性化支付额外的价值,以满足对生活个性化的追求。再加上,目前电视行业普遍营销手法是对大屏、硬件功能等产品本身的宣传,在产品功能同质化的今天,这显然是很难引起消费者共鸣的。

图片.png

  正因如此,InFocus富可视瞄准了年轻人的以上特点,为其量身打造了三款电视新品,打开电视,不再是简单的收看既定的电视节目,而是随时可以与朋友们听着音乐跳舞,唱几首歌,打几场游戏,看一场比赛,无论何种场景都如临现场。

图片.png

  不仅仅是品牌理念上与年轻消费者达到共鸣,在产品设计上InFocus富可视电视也专注于音乐、娱乐、影视等现场感的打造,高度契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及爱好。其双十一前新推出的40英寸、50英寸新品均搭载JBL音响,深度适配银河奇异果及全民K歌音乐,打开电视随时随地享受酷玩现场,全面打造更贴近年轻人痛点的现场感,激发年轻人共鸣。

  InFocus富可视电视将年轻人的客厅打造成娱乐现场,快速提升交互和场景化体验,与当下年轻人的需求寄托不谋而合。如同与MOMO联合打造“非典型音乐现场”,现在拥有一台年轻态度的InFocus富可视,将拥有优越的视听享受,与更生动,更有趣,更全情投入的现场新体验。

  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电商销售平台已经全面发售 InFocus富可视电视新品,双十一期间全网最低价,32英寸到手价低至999元,且加 1元可得原价99的以换代修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