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真的来了!VIVE一体机今天上午正式发售

2017/11/14 19:35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今天(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7年VIVE开发者峰会在北京正式启幕,在开发者峰会的刚刚开始,HTC就放大招了!甚嚣尘上许久的HTC VIVE一体机硬件VIVE FOCUS正式发布,同该硬件一同发布的还有HTC的移动VR内容开放平台VIVE WAVE。

  在国内发布嘛,当然会率先在国内上市。在会上,HTC官方并没有对于配置进行过多的介绍,但目前所知的配置便是VIVE FOCUS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平台,高分辨率的AMOLOED屏幕,搭载六自由度“世界范围”追踪配置。

  在会上并没有公布更为详细的配置信息以及售价和开售时间。对于这款一体机的定位HTC官方表示除了个人娱乐之外,教学以及社交领域是主要面向的领域。

  Vive Wave VR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提供开放接口,兼容多种移动VR头显设备和配件,并以Viveport应用商店作为通用的内容平台。这样一来,VR开发者们可以更加高效地专注于内容的开发,并通过不同厂商的VR设备触达更庞大的用户群体;硬件合作伙伴可大幅减少基础优化方面投入的精力,更加专注于设备本身的创新,并通过Viveport平台获取大量亟需的优质VR内容。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Vive Wave VR开放平台得到硬件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的大力支持。作为中国VR行业的领先企业,我们有责任带头解决移动VR市场的碎片化问题,并不断为内容开发者提供更多的创收途径。Vive Wave的推出可为不同价位、不同种类的移动VR设备带来更一致的用户体验,让大众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优质VR的乐趣。我们对即将上市的Vive Focus同样充满期待,它的到来能够让用户以移动VR设备的便携形态,获得以前只能在有线VR设备上才能享受到的六自由度的高端VR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