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捷豹路虎首次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2017/11/18 18:14      TechWeb.com.cn   数字人免费试用


   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JLR)当地时间周五宣布,将在英国的公共道路考文垂街道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这意味着捷豹路虎自动驾驶汽车已从封闭区域的道路上转向了公共道路。

1

2

  该自动驾驶车辆依靠传感器来检测交通,行人和信号,但需要有一名人员在车上对突发事件做出反应。

  去年10月,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进行了一些自动驾驶汽车的首次公开测试,允许小型自动驾驶汽车在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的行人专用区周围导航。

  这是政府支持的试验的一部分,旨在到2020年推动更广泛地使用自动驾驶汽车。

  捷豹路虎希望其试驾将有助于理解自动驾驶车辆如何与汽车、行人、道路基础设施互动,以及如何在驾驶时模仿人类行为。它和福特(Ford)都在研究可以让汽车相互通信的系统。

  这意味着当车辆突然停下来时,电脑会提醒后面的车。

  JLR和Ford是英国投资的2000万英镑自动驾驶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资助方还包括地方当局和保险公司。

  该公司产品工程执行总监尼克·罗杰斯(Nick Rogers)说:“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这个自驾车项目是如此令人兴奋,因为汽车制造商在封闭测试道路和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完全是两回事。环境的复杂性使我们能够找到可靠的方法来提高未来的道路安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