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舒玉,强势入驻《凡人的品格》

2017/11/22 10:5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一部由林永健、蒋欣、童蕾等著名演员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凡人的品格》,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便收获多数观众的喜爱,好口碑不断。《凡人的品格》主要围绕都市小人物的生活、工作、情感中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展开。蒋欣饰演的畅歌,为了梦想努力拼搏的形象,面对困难永不言弃的态度,激励时下很多在职场中努力打拼的年轻人。

  蒋欣出道多年,曾在《天龙八部》中饰演霸气御姐,又因为《甄嬛传》中霸道娘娘的形象而广为人知,这次在《凡人的品格》中,却一反常态,饰演一位求上进的萌妹子,让人眼前一亮。而随着剧情的推进,蒋欣作为资深吃货的形象也被网友发现。

  在第7集中蒋欣饰演的畅歌,因为求职过程中的一些小问题,怒怼了林永健饰演的boss展大鹏。而后,在闺蜜的催促下,两人点了堕落小龙虾的外卖,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继续吐槽。

  剧中堕落小龙虾的出现,很符合都市小青年的生活习惯,追求生活品味,又拒绝繁琐。

  堕落小龙虾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创始人是清华才子李林渡。为了了解全国各地的小龙虾口味与特点,李林渡曾化身资深吃货,一年吃了3000斤虾,总结出了一套吃货经验,这套经验后来应用在了堕落虾品牌的成长过程。

  随着餐饮行业外卖技术的发展,堕落虾不仅入驻了三大主流外卖平台,为了更好地解决用户随时随地订餐的需求,还开发了“堕落小龙虾”外卖小程序,所有用户可通过小程序快速查找周边堕落虾配送店。配送店在接到用户请求时,会快速响应,并给用户配送,用户还能在小程序中随时查看外卖派送员进程。

  在《凡人的品格》中,蒋欣与闺蜜手中拿的,正是堕落虾外卖盒。在享受快速配送缩短等待时间的基础上,堕落虾还在外卖盒上动了手脚。

  新款堕落虾外卖盒采用采取撕拉式的模式,可以避免发生外卖员偷吃事件。作为堕落虾精心定制的外卖包装盒,除了外形美观,同时还可以有效对食品保温,且安全性极高,防止食物倾撒。

  堕落虾现在已经覆盖北京、深圳、广州、南京、西安、杭州几大主流城市,吃货们可以在外卖平台搜索“堕落小龙虾”,挑选自己喜欢的口味以及套餐,填写好收货地址,附近配送店会快速为用户提供营养美食。也可以直接关注公众号“堕落虾”,在小程序上下单。

  像蒋欣一样的吃货们,可以想吃就吃,肆意享受堕落虾的美味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