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聚焦魔都 车轮公司旗下《轮转中国》荣膺最佳公益营销案例大奖

2017/11/24 10:13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2月23日消息,由国内知名数据调研机构艾瑞集团主办的2017第十二届金瑞营销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市徐汇区顺利召开。备受瞩目的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凭借《轮转中国》大型公益自驾旅行真人秀节目,获得“最佳公益营销案例奖”殊荣。

  据了解,金瑞营销奖创立于2006年,由艾瑞集团主办。秉承“生活梦想 科技承载”的企业愿景,艾瑞集团凭借十五年的研究及咨询经验,不断创新奖项模式,全方位融入带有温度的行业思考,与各界营销人士共同研讨市场营销新趋势、分享典型案例成果,从而推动生活、梦想与技术的共同发展。而车轮公司旗下推出的首部大型公益自驾旅行真人秀巨制《轮转中国》,在节目拍摄过程中,通过车轮社区APP产品,号召全国车友向偏远地区贫困小学捐赠衣物及日常用品的公益行为,被金瑞营销奖所评选入围可谓实至名归。

  (车轮公司旗下《轮转中国》节目荣获最佳公益营销案例奖)

  《轮转中国》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车轮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档爱心公益自驾旅行真人秀节目,由车轮旗下明星产品——车轮社区APP发起活动,依托于超过1000万日活量的社区车友,经过车轮公司严格甄选出老司机,参与节目组全景记录车轮车友在轮转中国的旅行中自驾经历、感悟和成长。成都是第一季的起点,《轮转中国》节目组携车轮社区APP车友一路经过汶川—米亚罗—金川—丹巴,最后到达本次公益之旅的最后一站——莫斯卡。《轮转中国》节目组为莫斯卡小学的孩子们准备了爱心物资,购买爱心物资的部分善款来自车轮车友购买慈善车贴的收入。

  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2012年创立于上海,是专注于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向用户提供汽车生活服务,涉及用车前和用车后的全产业链,全线打通用户从学车、买车、用车、爱车及玩车的整个汽车使用生命周期。目前共有车轮查违章APP、车轮驾考通APP、车轮社区APP、青芒汽车APP等14款产品,覆盖买车前到用车后的汽车服务全产业链,累积精准用户超过2亿。

  据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车轮公司是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主与准车主生活服务平台。向用户提供汽车生活服务,涉及用车前和用车后的全产业链,全线打通用户从学车、买车、用车、爱车及玩车的整个汽车使用生命周期。公益是企业前进与发展的奠基石,在我们拥有超过2亿人的车主支持后,作为互联网企业,我们也应将不留余力的号召车主以公益的形式回报社会。”

  关于车轮:

  车轮公司在2017年实施“四轮驱动”发展战略,“前轮”服务于用车前人群,以车轮考驾照app深耕互联网驾校业务;“后轮”服务于用车后人群,以车轮查违章app为核心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业务。并增加并行车轮大数据和车轮媒体中心业务,大数据中心以车轮旗下移动产品累计覆盖的上亿真实车主用户为基础,联合汽车大数据行业合作伙伴,发布目前国内最全汽车大数据。媒体中心以青芒汽车APP为平台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极致专业汽车内容和年轻人群的选车功能,打造领先的汽车新媒体平台。希望今后车轮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汽车生活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