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汇桔网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峰会战略合作伙伴

2017/11/24 10:46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1月22日,正值2017广州双12知商节前夕,汇桔网正式签约成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战略合作伙伴。在此次大会期间,汇桔网将成为大会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的唯一指定服务商,知商云为大会中外与会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云服务。

  知商云是汇桔网推出的企业知识产权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平台。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中国企业需要进一步转型升级的趋势下,企业经营发展迫切希望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思维、工具、方法 来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知商云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可以全面解决传统知识产权行业长久以来所面临的痛点,成为首家实现知识产权全品类查询、管理、预警、续费、雷达功能的人工智能应用平台。

  在当今的新经济时代中,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撬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对企业来说,利用知识产权打造竞争壁垒的需求尤为迫切。过去,由于缺少知识产权工具及管理平台,企业无法衡量自身知识产权总体状况(风险、价值、管理等)以及在行业中所处的位置,也无法实现对全面知识产权的实时、全面、准确的监控预警。当企业希望了解同行业竞争对手技术发展情况,了解所在行业核心技术进展情况和知识产权布局情况时,又缺少相应的手段与方式方法,仅仅通过专利检索无法满足需要。面对这些刚需,汇桔网基于自身深耕行业多年的专业经验打造的知商云平台,将全面解决企业在知识产权应用中出现的问题。

  知商云提供的企业智能体检、知识产权精准推荐、高新科技项目智能推送、知识产权托管、大数据专利与产业导航、知识产权保险箱等服务,将全方位解决企业的不同需求。管理专利、商标等风险,知商云的一键托管就能全部满足。在知产稳定的基础上,知商云的知产精准推荐功能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模型,还能在商标、专利等海量知产数据库中,根据企业经营范围、已有知识产权,以及行业龙头企业等情况进行全面精准推荐。不仅如此,知商云还具有最强势的科技项目智能推送功能,助力企业通过科技项目获取政府资金扶持。它通过大数据全网采集,智能获取全国200+个城市的近2万条科技项目政策信息,根据企业经营范围、地区、注册资本等条件智能推荐合适的申报项目,并通过多渠道及时通知到达企业客户。

  知商云是首家实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在企业知识产权场景应用落地的智能平台,通过知识产权全新视角,为企业数字化决策提供了重要平台依据,为知识产权行业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助推作用。截止目前,知商云已为超过10万家企业提供过知产服务,共获取科技补助资金累积超过10亿。此次知商云为与会企业提供的知识产权云服务,印证了知商云在业界的领军地位,也凸显知商云平台的重要意义。大会精彩在即,知商云聚未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