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百度国际获灵眸奖全球化领袖企业及出海平台两项大奖

2017/12/03 10:4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7年11月29日,灵眸奖-MS全球移动营销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百度国际和旗下的DAP移动广告平台凭借近几年在出海发展上的杰出表现,获得了2017十大年度全球化领袖企业、2017十大影响力出海服务平台两项大奖。

  灵眸奖是由全球移动营销第一平台——Morketing基于“营销连接商业世界”的大愿景所打造,旨在表彰全球营销商业生态中有活力的创新企业,鼓励真正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的新势力。 在移动、技术、数据冲击下,传统的营销生态正在被重构, 全球营销“新势力”正在形成。这其中,需要犀利的洞察力和商业敏感度,更需要一双有“灵性”的眼眸。这就是灵眸奖诞生的意义。作为首届灵眸奖出海组两项荣誉的获奖者,百度国际在过去引领着中国企业出海的风潮,在未来也会继续帮助更多出海者们探寻商机。

  百度国际事业部总经理胡勇先生表示:“近几年来,结合高精尖的技术优势和优质的客户群体流量优势,DAP移动广告平台发展迅猛。同时,我们凭借自有移动工具矩阵,助力海外开发者高效变现,为出海者们的国际营销开拓了更多机遇。“

  Morketing创始人兼CEO曾巧女士表示:“百度国际作为最早出海的中国互联网企业之一,着眼全球却立足本地, 在不同国家和地区都摸索出适合当地的独特产品和模式,是出海企业的探索者和趋势引领者。尤其是DAP平台,它在出海营销上的探索进程与我们设立这个奖的初衷非常相符。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平台能够致力于出海服务。”

  目前,百度国际的移动工具矩阵产品覆盖超过200个国家,拥有3.6亿的月活量。在36氪最新发布的出海行业白皮书中,百度国际以其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自有工具矩阵,在众多出海企业中位列三甲。其中,DU Recorder这样偏向内容生产和社交分享的产品,在近年表现也尤为突出。而在人工智能领域,百度国际旗下的Facemoji输入法产品凭借精准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DAP移动广告平台更是依靠庞大的开发者数量和用户数,在出海广告平台中表现名列前茅。根据最新数据显示,DAP移动广告平台在全球已经接入了2400多家优质的开发者,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50%。“我们会继续探索创新,向大家证明DAP在明年、乃至未来都将会是开发者和广告主的最优选择。“胡勇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