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武汉华星光电刷新“行业记录”,凡拓用数字技术见证华星奇迹

2017/12/05 10:36      南方企业新闻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武汉华星光电厂区,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智能制造产业园占地近1000亩。这个年轻的高科技企业,总投资160亿元,我国首条6代LTPS(低温多晶硅)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就诞生在这里,它的量产让国内在高端小尺寸显示屏的市场地位显著改善。不断刷新着行业记录,不断书写着新“华星速度”的武汉华星,将在凡拓创意打造的科技展馆中,展现出属于它的辉煌与奇迹。

  凡拓创意紧扣华星光电企业特性,用现代、简约、大气的展示空间,表现华星光电国际、科技、创新的企业形象。武汉华星光电分为序厅、企业介绍区、实物展示区、智能工厂影厅、休息区、封闭展览室、尾厅七个大区域,流畅的空间流线下,充满科技感的展示空间内,创造最美妙的参观体验。

  序厅通过多块展示屏,用视频影像+图文讲解的方式,进行企业介绍及厂区规划介绍;走进展厅内,以玻璃基板展览、互动系统、图文模型等展现,展示华星光电的手机屏历史、智能工厂等信息,尤其凸显公司高世代液晶面板;智能工厂影厅是一个多折幕数字影院,采用六折幕的创新屏幕设计风格,配合突破制作输出难题的异形尺寸影片,创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给予参观者绝对震撼。

  武汉华星光电科技展馆,是凡拓创意继深圳华星光电科技展馆后,与华星光电的又一大合作项目。凡拓为华星光电量身定制企业展馆,包揽展馆设计、施工、后期维护一体化服务,用先进的数字科技,独特新颖的创意展项,彰显华星光电企业形象、提升品牌价值,成就企业馆经典之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