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36氪新风向峰会将在北京隆重启幕 共话创投圈新风向

2017/12/07 17:04      中华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7年12月13日 ,36氪新风向峰会将在北京隆重启幕。

  2017年,被冠以各种“元年”标签,一大批创业者和资本涌入风口,群雄逐鹿、跌宕沉浮……

  2017年上半年,整个行业都在不时出现的细小“风口”和迅速证伪的破灭中交替渡过,呈现一种“速生速死”的状态。伴随着制造风口“套路”的公开,大多数“炮灰”们开始冷静对待风口,不再盲目跟风,但他们也渐渐迷茫。

  36氪新风向峰会的召开,将吸引全国各地的创新企业投资人、创业者集聚,打造千人规模的创投峰会。作为中国创投界规格最高的行业峰会之一,汇集36氪资深分析团队,深度解读行业,为创业者拨开迷雾。

  36氪新风向峰会将会给创投圈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全面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整个创投圈的创新发展进程。最受关注的风口企业都将汇聚于此,为你揭开风口本质与未来趋势。

  解码风口本质与未来

  从消费升级到共享经济到人工智能再到无人经济;市场在时而出现的“风口”和“证伪”中交替渡过;本次大会将邀请今年最受关注的风口行业代表企业,共话风口背后的逻辑。

  本次峰会可谓是强者聚集,包括人工智能、企业服务、新消费、在线教育、汽车、新文娱、医疗、金融等各方知名投资机构都将参与其中,分享创业投资干货。36氪资深分析师们与新起之秀的创业者共同爆发前沿思维,探讨未来风向。

  本次峰会采取圆桌对话形式,媒体、资本与创业者在对话中碰撞思维的火花。会上,36氪各领域资深分析师还将深入总结2107年各领域发展,以及对2018年商业态势的展望。同时为创业者与36氪作者老师提供一次开放性对接、沟通的机会。

  新风向峰会是一个与精英对话的大咖舞台,一场共话未来商业价值的思想盛宴。峰会将邀请推动新商业进步的独角兽捕手,亲临现场分享洞见,探讨创投生态。这将是创投圈的一场巅峰盛会,也是国内一股强劲的创新力量。借助峰会,我们将看到的是创新时代之下更美好的创投圈。创新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迎接36氪新风向峰会这场饕餮盛宴!

  多个榜单彰显创投价值

  只有当创新带来了真正的商业价值,一家公司才算迈出了基业长青的第一步。在此次新风向峰会上,36氪将综合资本市场热度、所处赛道热度、创始团队背景、公司运营状况等维度综合评估,发布《36氪2017WISE新商业新商业100年度榜——最佳A轮公司》和《36氪2017WISE新商业100年度榜——最佳B轮公司》,让这些真正重塑了消费者体验、创造了新价值的A/B轮公司受到更多关注,获得更多资源,有更多机会走得更远,走到最后。

  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新商业媒体,36氪始终坚持把技术和资本作为新商业的两个核心驱动力。希望通过新风向峰会,为新商业领袖和创新者提供一个发表前沿观点的舞台,共同促进中国新商业的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