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2017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 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八方公投”活动的通知

2017/12/07 17:12      济南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空气净化器行业备受瞩目的(2017)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八方公投”盛事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其中新颐小白PRO以综合票数2795票的成绩遥遥领先,在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中位列第一,与此同时还荣获了2017年度“科技创新产品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空气净化及新风创新产业联盟、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新浪家居、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旨在提高消费者对空净产品的认知和消费积极性,促进我国空净产业和消费市场沿着正确的轨道健康发展。活动根据《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T/CAQI 17-2016)等标准要求,由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出具“7颗星”以上《空净产品星级评价证书》的基础上,选出其中星级最高、具有产品力的30款入围产品,再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委及500名消费者代表现场投票的方式评出10款“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空气净化器。

  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钟南山院士为获奖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九星满星认证:超大风量还是如此静音

  作为一款获得空净星级认证最高星“九星”满星认证产品,在净化性能方面,新颐小白PRO拥有800+m³/h的颗粒物CADR和500m³/h的甲醛CADR,适用面积近100平方米。虽然空气净化器发展到今天,洁净空气量CADR越做越大,但在目前的空气行业中能够做到这么高性能的产品实在少有。而且,在空净常用的最低档位下,新颐小白PRO在运行功率不到5w、噪音只有35.6分贝的情况下,颗粒物CADR达到了惊人的296m³/h,甲醛CADR也高达235m³/h,在低耗又静音的前提下确保有足够强大的净化性能维持室内的持续洁净。

  虽然空气净化器是一款功能性产品,但也不能撇开用户的使用体验,尤其是噪音这一块,毕竟人们在室内待的时间最长,如果长时间处于高噪音的环境下,不仅会干扰人们的日常生活,甚至会损害听力、有害身心健康。新颐小白PRO之所以能够获得九星满星认证,除了它的高CADR,更离不开它的低噪音。新颐小白PRO的噪音在35.6~63.1分贝之间,与在卧室使用的小型空净是同一个噪音级别的。

  解决更多痛点:机盒分离联动设计

  随着新国标的出台和行业标准的制定、推行,消费者也逐渐步入理性消费阶段,除了高性能还需要更多能解决消费者痛点的产品才能真正脱颖而出,而新颐小白PRO恰恰做到了这点,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投票支持。

  新颐小白PRO与传统空气净化器的最大区别是,它的传感器与净化器是分离设计的,而且这些传感器集成于一个自带5寸IPS智能触摸屏的空气盒子中,空气盒子既可以是空气监测仪,又可以当净化器的控制器。据了解,如此创新设计的初衷是为了解决传统空气净化器在大空间净化时容易出现的回风短路问题,保证净化的高效、彻底、全面。

  为方便用户了解每一处的空气质量,新颐小白PRO的空气盒子还可以充当便携式空气检测仪,它内置了高容量锂电池,无论是在家中、办公室里、车内……都可以随时随地检测周边空气质量,让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可随时掌握呼吸的质量。值得一提的是,新颐小白PRO的空气盒子在分离联动使用时,可以使用线充的方式进行充电,也很贴心的设计了无线充电功能,大大减少了插线充电的麻烦。

  如此看来,新颐小白PRO之所以获得“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TOP1和“科技创新产品奖”的荣誉,与它超大风量又静音的高性能离不开,也与它洞察消费者需求的机盒分离联动、无线充电等创新设计紧密联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