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王者荣耀巅峰赛事将临 想提升操作就用北通W1拉伸手柄

2017/12/08 17:47      太平洋游戏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7年秋季KPL总决赛即将打响,对于热爱电竞的小伙伴来说,这绝对是一场王者荣耀的饕餮盛宴!相信不少人也曾幻想,要是我也能拥有职业玩家的操作就好了,有梦就要去追逐,快速提升技术还是有诀窍的,北通W1拉伸手柄就将助你逆袭成神,北通杯王者荣耀高校争霸赛还能圆你现场观赛梦!

1.jpg

  手指脱离屏幕 视野全面打开

  看到《王者荣耀》玩家们在一个小小的屏幕上通过滑动、点击,实现一个又一个难以想象的操作。你是不是联想到了自己?别说视野了,有时候技能键都看不到在哪。那么你有想过,如果抛开手机的束缚,那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吗?

  北通W1拉伸手柄搭配手机,完美的实现了,让双手离开屏幕,全面拓宽屏幕视野,如果再搭配上现在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这视野简直了!打团抓单更加清晰,视野尽占优势!

2.jpg

  极致操作 也可以很简单

  对于王者荣耀玩家来说,操作无疑是最重要的一环。但在触屏手机上,所有的按键都是虚拟的,没有实体按键的释放感觉,并且极其容易误触。别说行云流水的连招了,就是基本操作都容易出现失误……

  而使用北通W1你却可以发现,键位布局与王者荣耀几乎相同,但实体按键所带来的打击感,轻轻一按就能感受到反馈,能够实现完美的释放技能。更可一键连招玩转如王者荣耀等游戏的所有超神操作! 所谓一键连招,就是用手柄按一个键,就能将英雄的一套技能,按照特定顺序瞬间打出,完成一波高伤害输出。

3.png

  很多玩家可能看到这里有些疑惑,王者荣耀除去技能释放不说,还有购买装备,放大地图等等繁琐的操作,一个小小的手柄真的能和这个完美结合么?加入了手柄的各个按键,多达十余种,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进行简单的拖拽设置将其这些按键移动到游戏中相应的按钮上,这些顺序都由玩家自己掌控,怎么舒服怎么来。

  并且相对于传统手柄,在进行选择模式、登陆、购买等流程时,拿着一个大手柄然后按来按去还是有些许麻烦。北通W1娇小的体积、以及完美嵌入的拉伸设计,免去了很多麻烦,宛如只是多加了个手机壳!

4.jpg

  北通W1告别手机发烫

  尽管如今旗舰手机经有了质的飞跃,很多手机也摆脱了“火炉”的称号,但是由于手机在运行游戏时仍旧需要非常复杂且大量的运算,使得很多手机发热量依然非常严重。要是碰上《王者荣耀》的“膀胱局”,发热严重会导致卡顿、延迟等一系列问题横生。

  而使用北通W1时,由于是让双手离开手机,所以手机再怎么热也不会影响到双手的舒适程度,并且手机也不会因手指频繁触摸而发热严重。一定程度上告别卡顿,操作更加顺畅。

5-改.png

  相信大家在使用北通W1后,勤加练习,绝对会有飞一般的进步。虽说可能比不上职业选手,但铂金、王者段位还是可以拼一拼的。最后带给大家一个福利满满的消息,北通杯王者高校争霸赛将于12月10日广州越秀区地王广场正式打响,去不了KPL不要紧,在这里你也能体会高手对决的紧张刺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