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全球快讯]去年中国在以色列投资翻3倍至160亿美元

2017/12/08 18:34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在开发创新产品和服务方面,以色列是一名世界领导者,该国的公司正在推进科学研究和加强全球经济的每个领域。以色列在技术进步和创业方面位于世界前列,并产生了许多创新,为自己赢得了创新强国的地位。

  在2017年彭博创新指数排名中,以色列位居第10,在2017全球竞争力指数排名中位居第2。这个国家正在吸引投资者的兴趣。巴菲特称它是“除美国之外领先的、规模最大、最有前景的投资中心”,而比尔·盖茨则表示“以色列正在进行的创新对科技商业的未来至关重要。”

  虽然不是一个大经济体(GDP约为3400亿美元),以色列在软件、电信、半导体和制药领域遥遥领先。它是技术和药品出口大国,是除北美以外创业公司和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数量最多的国家。

  尽管近年来以色列IPO的数量一直在下降,但这一趋势似乎正在转变:美国投资银行Aegis Capital Corp.和国际律师事务所Zag /S&W报告说,越来越多的以色列公司正在筹划IPO,在向美国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提交招股说明书。

  今天,以色列的研发和风投在GDP中的占比在全球排第一:它每年成立了600多家创业公司,拥有300多家技术研发中心,其中包括Facebook、微软、英特尔、谷歌、IBM和苹果等巨头的研发中心。难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正在涌向以色列。例如,去年中国在以色列的投资几乎翻了3倍,达160亿美元。

  编译:邓桂华。本文来自seekingalpha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