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网易考拉双12用榜单将精选进行到底

2017/12/10 18:47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随着新消费时代到来,买的好成为消费者最新需求,众多品质、时尚的洋货自然也成为必买清单,海淘正式迎来下一个新风口。对于资深海淘消费者而言,除“双11”、“黑五”等狂欢活动外,一年一度“双12盛典”也是不容错过的购物好时节。作为中国最大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在今年“1212年终盛典”中,不仅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价格优惠,还创新推出“双12超级榜单”,打造差异化、多样化、趣味化商品榜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贴心、最丰富购物指南。

  (图:网易考拉1212年终盛典——双12超级榜单)

  据悉,在此次网易考拉海购发布的“双12超级榜单”中,共涵盖12大品类、36个细项榜单。诸如“1212直邮人气美妆榜”“17年度爆款零食榜”“热门奶粉榜”“秋冬保湿面霜榜”“洗发水热销榜”等按照传统功能细分的榜单,将帮助需求明确的用户避免挑选、对比商品的烦恼,为他们提供最优指南。同时,网易考拉海购还创新结合特定人群和场景,打造差异化榜单,进一步满足不知道买什么的用户。例如,“保健小白首单榜”“必备鞋服榜”“塑形榜”等复合性、场景型榜单,将为没有明确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好的帮助,指引用户做出最正确的购物决策。

  (图:网易考拉1212年终盛典——大咖私藏)

  更值得注意的是,除以上根据数据推荐的榜单外,网易考拉海购还特别针对此次“1212年终盛典”打造一款趣味“榜单”——“大咖私藏”。在“大咖私藏”榜单中,网易CEO丁磊、网易考拉CEO张蕾、辣妈总监艺林、主站运营艾伦、实习生考拉小papi将为用户推荐他们喜爱的私藏商品清单,让用户零距离观察到大咖们所钟爱商品。例如,因为今年全球互联网大会而走红,由网易考拉海购•全球工厂店的“丁磊围脖”也在此次“大咖私藏”清单中,当天该围巾在网易考拉海购上线后不久,迅速被一抢而空,目前已改为预售模式,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事实上,网易考拉海购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同步全球好货,与消费者共享美好生活。新消费时代下,网易考拉海购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变化,解决当前消费过程中痛点,遵循”回归人本“的选品逻辑,引领消费回到“真善美”的状态。为此,网易考拉海购从精选、质价比、紧密的用户关系三大特点推动商业变革,正式形成“考拉模式”的三大核心要素。通过精选高质价比的商品,网易考拉海购实现为用户进化美好生活品质的同时,逐渐形成了一个高效率、推崇品质新玩儿法——“榜单”,囊括用户普遍喜爱和销量最高的各品类好货在内,打造差异化榜单,持续满足不同用户购物选择。今年双11期间,网易考拉海购就推出“11.11超级榜单”“黑卡榜单”等多种榜单,此次网易考拉海购在成功积累消费数据与口碑基础上,再次打造史上最强的海淘消费榜单——“双12超级榜单”,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最贴心购物指南,让用户不仅买的实惠,还能买的方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