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Linxee领视助推IOT产业创新升级

2017/12/11 14:26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2月6日至12月8日,由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等共同主办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本次大会以“聚·融·创·变”为主题,聚焦世界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把握万物互联时代下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智慧技术碰撞脉络,对促进全球智能制造领域技术和成果的交流、展示及交易有着非凡的影响力。

  本次大会设有“智能制造的模式与创新”、“智能装备与控制”、“行业应用与区域实践” 等多个主题展馆,向大众展示了IOT时代下的智能制造成果和结晶。Linxee领视应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其遵循IGRS闪联标准技术下的IOT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IOT云服务平台等,对行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创新推动力。

  会议中多番强调,要持续发展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据悉,Linxee领视身后的IGRS闪联标准,已于去年10月发布了基于可兼容Wifi、Zigbee、BLE 的《多模态组网技术标准》,获得了国家工信部等相关部门及行业的高度认可,这对推动万物互联时代下创新物联解决方案和产品应用极具意义。

  据CISCO对IOT产业的增长估测,预计到2020年,物联网连接设备数量将超过500亿。其实随着今年6月份工信部下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移动物联网(NB-IoT)建设发展的通知》,众多互联网品牌厂商已强势整合布局IOT市场。Linxee领视在场负责人表示,“从产业发展的角度讲,无论是芯片、模组、平台还是系统集成,这条生态链上的各个层级最后还是要回归到服务用户产生价值上,因此,物联网智能化创新的最终目标仍要落到服务用户上。”

QQ图片20171211155511.jpg

  (Linxee领视工作人员为来宾介绍IOT物联应用解决方案及产品)

  据介绍,Linxee领视作为IGRS闪联的重要成员单位,其拥有基于闪联标准的芯片技术和模组解决方案,为社会及用户提供包括智能家居、智慧教育、工业智能化、医疗健康、无线传感等多领域的系列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

  此次与会,Linxee领视现场带来了天取、智能音箱、K歌宝等系列IOT智慧家居物联应用及影音新品,获得了在场众多行业人士的瞩目和热议。Linxee领视表示,坚持IOT无线互联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物联网应用的不断创新和升级,不仅是智能制造进程前进和发展的体现,也在为传统行业的智能化持续转型提供新的动能。

  如今,智慧中国已成共识,智能制造作为新一轮制造变革的核心焦点,必将引来行业和企业各领域之间的加速谋划和布局。同时,在大数据、IOT产业等相关数字化智能行业的推动下,智能制造的进程不断加速。在此背景下,拥有统一的行业标准和解决方案,将成为智能制造、IOT无线互联的关键。

  我们也期待,一直致力于推动技术标准工作的IGRS闪联以及以Linxee领视为首持续创新智慧解决方案及应用的相关品牌企业,能够为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传统产业智慧终端升级、促进企业智慧互联方面注入新一轮的生机和活力,从而提升我国制造业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