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保证核心硬件稳定运行 先马厚道先生G1散热全解析

2017/12/13 16:36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DIY玩家总对平台搭建和改造,有着自己的执着和追求,其中散热就是备受关注的一个环节。要知道,如果说机箱的扩展能力,代表着产品的基础配置,那么它的散热表现,则直接决定了平台性能提升的上限,优秀的机箱散热设计,能带给玩家更淋漓尽致的DIY平台改造体验,就好比来自先马的新品厚道先生G1机箱,其双360冷排的超强散热配置,就让不少大众DIY发烧友们跃跃欲试。

  首先,我们先从产品定位来分析,拥有水冷支持配置的机箱,普遍都居于中高端的定位,四五百元以上级别的价位也是正常不过,这样的产品确实在DIY配置尤其是散热扩展方面表现都相当出色,但是对于真正追求性价比、强调理性消费的平民玩家而言,这样的产品并不是他们的考虑范畴。

  来自先马的厚道先生G1机箱,它以279元的超值价位惊艳了市场,在如此平民化特质突出的定位下,它依然保证水冷+风冷的散热配置和扩展特性两大方面不缩水。好比它的前面板和顶板,均能支持360mm的风扇/冷排双配置,同时机箱的背板还提供了一个120mm的散热风扇扩展位置,这样风冷与水冷的强强组合,保证了更快更强劲的散热效果,对于CPU和显卡等核心配件的散热,已然有了全方位、针对性的优化,保证其长时间高负荷的运行状态下,也能保持稳定运行。

  不仅如此,先马厚道先生G1机箱还提供了8个PCI扩展槽位,是名副其实的高塔架构机箱。它比起传统的中塔机箱,能多扩展一张显卡,这不但意味着厚道先生G1支持四卡并驾齐驱的超强显卡阵列,也体现了它其内部的扩展空间足够的充裕,这对机箱内部的对流散热条件优化,也是有着明显的促进作用。

  完美扩展,超强散热,这无疑是玩家创造更多DIY奇迹的基础条件,它能够让硬件的装载和运行更加流畅自如。要知道,奢华的水冷本来就是玩家们那一份独特的“DIY虚荣心”的象征,在自家心爱的平台里,玩转风冷水冷运筹帷幄,这可是件多么让人傲娇的赏心乐事;更何况,有了强悍的散热配置加持,出色的平台稳定性表现,让玩家驰骋在华丽的电竞战场上乐享无忧,这一份舒爽,又是何等的惬意。

  没错,这就是一款无比亲民的双360冷排+8槽高塔机箱,带给大众玩家的是一个理想的机箱解决方案,这也是先马厚道先生G1机箱,从一上市就给玩家们表达出来的诚意。279元这样的惊艳价,配以如此优秀的新品,值得入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