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李才圣受邀访问日本福岛会津大学并做主题演讲

2017/12/18 17:56      中华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7年12月6日至7日,天鹰兄弟创始人李才圣应日本福岛会津大学法人程子学的邀请,前往会津大学访问交流,并将推动深圳大学与会津大学合作办学。

  会津工商界企业代表合影

  据记者了解,会津大学是一所日本公立大学,于1993年创立。大学简称会津大。也是日本第一所专注于计算机科学及技术的研究型大学,是日本唯一采用纯英文教学。英国泰晤士报给的2017年日本900所大学排名23位,世界排名400名左右,是全日本计算机领域领尖的大学。在学生来自40个国家,包括来自中国哈工大、浙江大学、美国麻省理工等国内外优秀大学的博士生。

  李才圣向会津工商界企业代表致词

  天鹰兄弟创始人李才圣受到校方董事长黄冈和法人程子学的热情欢迎与接待,并邀请了福岛会津工商界企业家共同进行座谈和午餐,并赠送礼物纪念。期间副校长程子学教授与吴一郎博士后共同带领李才圣先生参观学校各个科研实验室,并与机器人、无人机等科研所博士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下午天鹰兄弟创始人应邀做了主题为《中国硅谷--深圳创新与发展》演讲,吸引了会津工商界企业家、大学教授、副教授、博士、博土后,以及中国和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学校采用双语同声翻译和直播,李才圣的创客分享受到会津工商界企业家,会津大学教授、师生高度评佳,最后与企业界人士和留学生进行热情问答交流活动。演讲结束后,天鹰兄弟创始人李才圣与会津大学副校长程子学教授共同与深圳大学外事办进行了合作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次日天鹰兄弟创始人访问信息刊登在福岛报刊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