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全球快讯]俄亥俄州医疗保健创业公司:2017年融资总额增长206%!

2017/12/19 19:06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尽管在许多美国中西部城市诞生了前景光明的医疗保健创业公司,如明尼阿波利斯、芝加哥,但俄亥俄州正在迅速成为这方面的一个主要玩家。在该州,大量资金涌入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创业公司,也产生了今年美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创业公司退出交易之一。

  今年早些时候,北美第一大医药批发商、旧金山的麦克森公司以11亿美元收购了创业公司CoverMyMeds,这是俄亥俄州科技史上最大的成功之一,也成为上述趋势的一个核心推动力。

  根据美国最活跃的天使投资公司Hyde Park Angels的研究(基于Pitchbook、Mattermark这两家公司提供的信息和内部数据来源),俄亥俄创业公司今年共获5.747亿美元风投,其中69%流向了医疗保健公司。此外,在该州完成的111项交易中,38%发生在医疗保健领域;14个退出交易中,最大的一个也发生在该领域。

  进一步分析,2016年,俄亥俄州的风投总额达3.05亿美元,其中医疗保健类交易贡献1.25亿。今年,不仅风投总额增加,医疗保健类交易总额的占比也增加了。具体来说,俄亥俄州的医疗保健创业公司共获3.83亿美元风投,相比去年增长206%。

  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在生命科学领域遥遥领先,该领域获2.33亿美元投资;哥伦布市的医疗保健IT领域增长最快,该领域在今年有8个A轮和B轮融资。

  目前,俄亥俄州估值最高的三家公司——OnShift、CrossChx和Enable Injections——都属于医疗保健领域。虽然三者专注于不同的业务,但都有一个共同点:估值超过6000万美元。

  OnShift:估值最高,为8300万美元。该公司的劳动力管理软件帮助解决日常的、有关员工的健康保健类挑战。它连续第三年被Weatherhead评为俄亥俄州东北部增长最快的100家公司。

  CrossChx:估值8270万美元。这家位于哥伦布市的公司使用AI技术开发医疗保健身份管理解决方案。

  Enable Injections:估值6460万美元。该公司开发和制造自动的人体输药设备,允许患者自我给药。

  为什么俄亥俄州成功的医疗保健公司的数量和它们获得的投资金额都在增长?

  首先,该州有宝洁、Cardinal Health等财富500强公司,支持开发新的医疗保健技术能让它们获益。在Hyde Park Angels,我们发现,在一个特定地区存在大型成熟公司往往会为新公司的出现创造机会。它们更有动力去创新和支持创业公司,因为市场是现成的,核心客户、战略合作伙伴和企业投资者也都齐备。

  此外,俄亥俄州的组织已经知道如何与这些财富500强公司合作,从而让整个科技生态系统受益。

  在辛辛那提市,企业孵化器Cintrifuse是公私合作的产物,其核心重点是汇集大型公司、大学、投资者和创业公司,建立一个以科技为基础的经济。除了投资风险基金,为数百家创业公司提供资源支持外,Cintrifuse还与宝洁、Humana和Mercy Health等大公司合作,将它们与技术解决方案、试点合作伙伴和潜在投资联系起来。

  Cintrifuse和像克里夫兰市的Flashster、哥伦布市的Rev1 Ventures这样的组织为各方提供的支持预示着一个正在成熟的生态系统,其中有创业领域(包括医疗保健)实现增长所需的基础设施和连接。

  最后,成功往往会引发成功。随着越来越多的医疗保健创业公司产生收入,为投资者带来收益,它们为新一代公司铺平了道路。

  被麦克森11亿美元收购的CoverMyMeds致力于简化药物预先授权流程,用技术连接提供商、药剂师和其他关键的利益相关者。该公司的目标是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处方弃用。迄今,CoverMyMeds已帮助约7720万患者获得药物。被收购前,据估计,该公司每年约产生1亿美元的收入。

  被收购后,该公司宣布计划在哥伦布市增加数百个新职位。这将吸引更多的医疗保健技术相关人才来到该地区,培育下一代创业家,让他们了解医疗保健行业还有哪些问题尚待解决并从中学习,也将吸引投资者的更多关注。

  2018年,俄亥俄州预计将在医疗保健创新方面走得更远。数家有望继续成长或实现退出的高估值公司,一群利益相关、寻求新解决方案的大公司,以及吸引新人才的清晰计划都预示着这一点。

  俄亥俄州的医疗保健创业领域正在走向成熟,几个迹象表明前方还有巨大的机会。

  编译:邓桂华。本文来自VB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