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2018小本投资好项目:最具社会价值品牌的云易充扫码充电站

2017/12/19 20:59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WeMedia中国自媒体科技峰会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届了,峰会囊括了新零售、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潮流领域的很多新老企业、国内知名媒体、行业精英、自媒体大咖等,可以说是互联网行业的盛会之一,影响着未来互联网行业的走向。

  而在12月15日,在北京2017 WeMedia第四届中国自媒体科技峰会上,云易充“出其不意”的被评为“年度最具社会价值品牌”之一,让大家一下子记住了很冷门的“电动自行车互联网智能充电桩”行业!

  其实云易充能够荣获殊荣,并不是空穴来风!

  面对日益增长的电动自行车数量,云易充放眼未来,也抓住了机遇,早在2012就开始研发“互联网技术与充电桩”相结合的智能充电设备了,并结合当时非常新颖的微信扫码方式,研发出了微信扫码充电桩。这种充电方式彻底杜绝了传统电站的充电弊端,为行业转型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2014年上线至今,云易充设备不断升级完善,将移动互联网技术、物联网大数据技术等等智能科技彻底融合,形成了一个功能完备、智能安全的互联网共享充电桩!

  2017年8月份更是将设备升级到V8系列4G全网通版本,设备运行更快更稳定,这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无疑又是一次很有力的冲击。而如今云易充设备已经覆盖了全国各省份的130多个城市和地区,服务着近百万的充电用户;用户只需轻轻扫码就可以给电动车充电,在家通过手机也可以监管、断电,很智能方便。

  云易充的理念是“用科技改变生活”,或许正是不断为广大车主考虑的原因,云易充才被大家所信赖,被评为“最具社会价值品牌”,这无疑是对云易充上线3年以来不懈努力、积极拓展的至高评价。在此,云易充感谢每一位充电用户、云易充的加盟商&代理商、还有一些支持云易充的朋友,谢谢!

  不过这并不是云易充的终点,云易充还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安装铺设电动车智能充电设备,预计未来的2018年,全国各大城市都会有这样的“智能共享充电桩”,届时全国将形成一个“电动车智能充电网点”的庞大网络,到那时骑着一辆电动车就可以环游全国了!现在云易充也正在全国范围内诚招城市合伙人,一起为我国的社会进步、民族复兴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有意者点击在线咨询即可了解云易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