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百度人气尖叫榜火热投票中 粉丝开启疯狂打call模式

2017/12/22 20:27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一年一度的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粉丝们必争的重要榜单之一,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无数粉丝为自家爱豆疯狂打call。截止到12月22日下午,王俊凯凭借3800多万的超高票数高居榜首,而令人意外的是,哥哥张国荣的热度不减当年,力压一众小鲜肉,以3600万余票位居榜单第二位,自带热搜体质的90后小花郑爽紧随其后。

  从纽约时代广场巨幅广告到命名星星,王俊凯的粉丝作为业内的“应援王”上天、下海、冲出宇宙,无所不能,一直都相当给力,此次高居榜首相信也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不过,此次哥哥张国荣的突围着实让人吃了一惊,没想到过去这么多年,哥哥依然能凭借其自身魅力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这也让很多人在意外之余有些感动,有网友感慨道:作为一个时代的记忆,张国荣永远是无可替代的。正如他歌里唱的那样:“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从目前的入围榜单来看,以TFboys、鹿晗、吴亦凡、杨洋、李易峰为代表的一众小鲜肉仍占据半壁江山,不得不说,颜值即是正义啊。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网友的“口味”也有些许变化,凭借一系列优质作品成功逆袭的潘粤明、靳东、霍建华等“萌系大叔”和“老干部”也榜上有名。

  据了解,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旨在评选全年最具价值的人气明星,粉丝们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有趣,只需打开手机百度,按住话筒喊出爱豆名字即可投票成功,每人每天语音投票次数无上限,“爱就大声说出来”,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年轻人,尤其是追星一族的行为习惯了。

  目前,2017年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还在火热进行中,究竟谁才是真正的顶级流量,由你决定!快打开手机百度,为你的偶像投票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