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银客集团荣膺2017中国互联网新锐领先雇主及互金领域领先雇主奖

2017/12/25 12:4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第四次科技革命的到来,推动了中国经济产业转型升级,诞生了不少互联网各领域的杰出企业,与此同时,雇主品牌的价值也愈来愈彰显。而雇主和雇员的关系也已从传统的雇佣关系逐渐转换为合作关系。雇主品牌备受职场人注目。

  INK银客集团合伙人、CHO张晨

  12月22日晚,2017“野心时代”拉勾之夜年度盛典于杭州未来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INK银客集团凭借在互联网金融科技行业不断创新和影响力,荣获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领先雇主奖,获奖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还有宜信、招商银行信用卡。同时凭借开放包容、简变快乐的企业文化,荣获2017年度新锐互联网雇主,同时获奖的有顺丰、51信用卡,斗鱼直播等。值得注意的是,INK银客集团是为数不多的同时获得两项大奖的企业。这是拉勾对INK银客集团在互联网金融科技领域表现的极大肯定和高度认可。

  本次年度领先雇主评选,考核的维度包括影响力、牵引力、幸福营造力、拉勾指数及创变力,由媒体机构和HR专家团组成的评审团对企业进行甄选,历时一个月线上投票,入围评选的互联网金融类企业仅有34家。

  INK银客集团荣获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领先雇主奖

  INK银客集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以“人人都是银行家”为使命,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秉承“诚信廉正、创业精神、简变快乐、结果导向”的价值观,致力于金融科技的服务与创新,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理财帮助与服务。

  成立以来,INK银客集团始终打造积极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鼓励员工不断创新,激发员工斗志和工作潜能。关于用人方面,INK银客集团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和品质,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精神,坚信诚信廉正、简变快乐的品质,更加有利于员工个人价值的体现。公司实行扁平化管理,打破传统的层级关系,大量的90后成为团队负责人。正是基于这种开放友善的企业文化,拉勾网授予INK银客集团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新锐领先雇主。

  良善和包容的企业精神,以及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和完善的福利体系,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纷纷加盟,INK银客集团高管大多来自腾讯、阿里、民生银行等国内优秀企业,具有非常丰富的金融科技从业经历和团队管理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INK银客集团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金融科技的创新与发展。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技术优势,为互联网经济和实体经济提供产业升级帮助与服务,践行国家倡导的普惠金融和数字金融发展理念。INK银客集团业务涵盖大数据征信、金融持牌业务等,旗下拥有简理财、融时代、INK开放平台等多个业务品牌,累计服务用户超过千万,促成交易规模达千亿元。也正是基于INK银客集团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非凡表现,拉勾网授予其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领先雇主大奖。

  关于未来,INK银客集团将继续发扬诚信廉正的企业精神,充分借助自身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优势,培养塑造人才,发挥人才优势,积极打造金融数据服务集团,助力国家经济发展与转型,推动普惠金融和智能金融进一步快速向前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