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NextWorld2017风采奖投票开启 四大平台权威票选引领行业新势能

2017/12/26 15:54      飞象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由七麦数据、创新工场、清科集团、品途集团联合举办的“NextWorld2017年度风采奖”评选于今日正式迎来大众投票阶段。为期一周的报名得到了广大移动互联网开发者、行业媒体、创投圈的大力关注。千余家或知名或新锐移动应用、小程序、微信号积极报名评选,彰显了移动互联网2017年的生命力与不平凡。

  四大平台票选,权威来自公信

  为增加奖项评选全面性与综合性,“NextWorld2017年度风采奖”评选除了由来自30+家知名投资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外,更开设大众投票通道,从社交平台、数据平台、创投平台、媒体平台这四大行业相关平台,面向普通用户、开发者、创业者、投资人等征集选票。通过这些互联网产品深度使用者的客观投票,丰富票选纬度,提升评选的公信力。

  普通用户作为最直接的使用者,熟悉产品及功能,对以App为主体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依赖性高,而年轻一代的用户群体,更是对小程序等新兴的互联网产物接受度高、适应性强。此次票选,不完全采用专家评审方式,更是为了给用户们一个机会,能够亲自为他们喜欢使用的产品投上一票。

  同时,来自七麦数据&ASO100平台的百万用户,具有敏锐的行业直觉和专业的数据因子,对待一款产品往往有独到的见解。如产品经理更注重用户体验、程序员更注重技术实力、运营推广等则更注重一款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及影响力。七麦科技通过自身平台的流量优势,并联合其他B端企业,邀请多类移动互联网从业者进行票选,全面反馈市场需求,了解用户真实心声。

  另外,媒体及创业者群体也是此次票选的重要组成部分。七麦相信,多平台、多群体、多维度的票选矩阵,是“NextWorld2017年度风采奖”权威与公信的基础。

  口碑成就价值,实力彰显卓越

  据悉,NextWorld年度风采奖已经不是七麦科技第一次评选。早在去年NextWorld2016便联合清华、斯坦福等知名高校研究中心拉开了“年度风采奖”的序幕。今年,评选新增小程序和微信号两大产品奖项,以七麦数据&ASO100平台自有三大产品数据作为基础,结合人工智能技术,构建公正、透明的评选体系,以权威数据证明产品价值。

  在大众评选期间(2017年12月16日——2018年1月10日)任何人均可为你认为体验好、口碑好、具有创新性与代表性的产品(App、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投票,七麦科技作为有责任的、追求卓越发展的企业,希望通过NextWorld年度评选方式,以“数据”为基础,以大众呼声为准则,通过专业权威的眼光透视企业的成长潜力、优秀的创新能力,发掘其中最具创新力和成长力的企业,臻选出互联网行业各细分领域的独角兽企业,通过表彰这些行业领导型企业,努力推动行业走向更好的未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