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无人货架“哈米”获A轮融资

2018/01/03 10:20      投资界  Cherry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日消息,易果集团联合哈米科技对外宣称,易果已战略领投无人货架第一梯队企业哈米科技A轮融资。通过复用易果遍及全国的供应链及仓配体系,哈米科技拥有了更为快速高效的扩张及服务能力。

  无人零售在2017年迅速成为大风口,单是无人货架,即有50多个玩家入场,涌入的资金超过20亿人民币。在竞争中取胜的关键在于BD、供应链、技术与运营四大核心能力,尤其是供应链决定其生死。哈米拥有超强的BD及运营能力,而在关键的供应链方面,选择易果为其赋能,构建了行业领跑的优势。

  “预计在三个月内,会有60%的玩家倒于BD,而半年内,会有90%的玩家死于供应链。”赵文强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