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不愧是行业第一 三星2018年销售计划曝光

2018/01/03 10:50      TechWeb 李鹏  数字人免费试用


  说起国内手机销量冠军,华为、OPPO、小米等品牌都盯着这把交椅,排名比较相近,杀得难分,最终成绩出台之前,恐怕都是悬念。但如果提到全球手机销量第一名,这个行业第一恐怕非三星莫属,虽然在国内三星这几年的表现并不理想,但全球范围的表现非常优秀,苹果也无法超越三星。

  不过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三星也没有公布2017年手机销量具体数字,不过却曝光了他们2018年的预期目标

  根据外媒TheInvestor的消息,三星在2018年力图保持销量平衡,言下之意就是没有打算比2017年有大幅度提升,毕竟对于三星来说,全球整体的增量不大,新兴品牌势头很猛,保持销量意味着在竞争中取得了优势。那么这个数值是多少呢?就是3.2亿台!

  而苹果每年智能手机的销量不会超过2亿台,完全无法与三星抗衡,但不得不说的是,苹果的产品多是高档次设备,而且利润率非常可观,这一点是三星望尘莫及的。华为销量在1.5亿台左右,虽然相比三星还有很大差距,但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有趣的是,三星方面透露,虽然2018年不会增加手机预期的出货量,但是会更专注于高端设备和未来的折叠屏幕上面,意味着三星会在保证销量的同时,让消费市场随着自己的产品一起升级。同时也侧面证明了2018年将会有折叠屏幕设备的大动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