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首次公布Prime会员全年订单量 2017年超过50亿件

2018/01/03 13:25      TechWeb 辣椒客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亚马逊的表现相当抢眼,股价超过1000美元,市值已接近6000亿美元,其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也超过盖茨,成为世界首富,而亚马逊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其Prime会员订单量在2017年全年超过了50亿件。

  亚马逊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在2017年为Prime会员送出的商品超过了50亿件,这是亚马逊首次公布全年的Prime会员订单量。

  在公布2017年的Prime会员订单量时,亚马逊还表示其Prime会员在全球范围内的数量较前一年大幅增加,但亚马逊并未公布具体的Prime会员数量。

  亚马逊Prime是付费订阅的会员服务,一年的费用为99美元,订阅了Prime会员的用户,亚马逊会提供免费的两日送达服务,因而有不少的用户选择付费订阅。

  亚马逊在周二还表示,其在2017年最畅销的是Fire TV stick电视棒和Echo Dot,这都是亚马逊自家的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