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LG将向苹果供应6.5英寸OLED屏幕 供新iPhone使用

2018/01/05 13:20      TechWeb 辣椒客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5日消息,目前苹果智能手机所用的OLED屏幕是由其竞争对手三星独家供应,但这一局面可能不会持续太久,外媒的报道表明,LG今年就将向苹果供应6.5英寸OLED屏幕,供下半年推出的新iPhone使用。

  同此前iPhone等智能手机所用的LCD屏幕相比,OLED屏幕的亮度更高、色彩更丰富,不过目前能为智能手机厂商大规模供应的OLED屏幕的厂家并不多,现在也只有高端智能手机开始采用OLED屏幕,999美元起售的iPhone X则是苹果推出的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屏幕由三星独家供应。

  不过,三星可能很快就不再是苹果iPhone的独家OLED屏幕供应商,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LG在今年就将向苹果供应iPhone 所用的OLED屏幕。

  据悉,LG向苹果供应的将是6.5英寸的OLED屏幕,今年能供应1500万到1600万块。

  虽然LG将向苹果供应6.5英寸的OLED屏幕,但三星依然会是苹果OLED屏幕的供应商,其将为苹果供应5.8英寸或6英寸的OLED屏幕,上个月外媒就曾报道,三星在2018年将会向苹果供应1.8亿到2亿块OLED屏幕。

  LG在电视所用的OLED屏幕方面有很强的实力,但其在智能手机所用的OLED屏幕方面起步较晚,产能同三星相比也还有不小的差距,目前三星每月能生产1000万块智能手机所用的OLED屏幕,LG的目标是将每月的产能提高到600万块。

  事实上,LG和苹果在屏幕供应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LG此前就是iPhone所用LCD屏幕的供应商,也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供应了LCD屏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