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aki发布VR电影剪辑工具Cinext VR 旨在简化剪辑过程

2018/01/05 15:10      VR陀螺 ZJ  数字人免费试用


  VR影片能为人们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但在制作VR影片是一个复杂的过程。Vaki近日推出一款名为Cinext VR的VR电影编辑器,可简化VR影片的剪辑过程。

  剪辑是电影制作的关键部分,无论是短片,游戏过场动画还是电影长片。失败的剪辑可以使杰作陷入灾难,而成功的剪辑也可以使一部不那么出色的作品变成杰作。而剪辑VR影片的主要困难之一是,它往往需要人们在剪辑的过程中不停在戴上VR设备后看到的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之间来回切换。而Vaki推出的Cinext VR在运行时可让剪辑师不需要来回切换。

  Cinext VR允许用户在VR空间内完全编辑实时素材,让编辑人员可以在没有任何盲点的情况下充分了解VR空间内正在发生的事情。环境,效果,灯光和物理等各个方面都可以在VR播放模式下进行修改。

  Vaki表示,该插件允许工作流程变得更灵活和协作,以便使用者能制作更高质量的优质作品。该公司还表示,这只是其计划发布的工具之一,以帮助VR\AR内容创作者。包括其首席执行官Teemu Jyrkinen在内的公司一直在与视觉效果工作室合作,开发Cinext VR运行编辑器及其他即将推出的工具中所使用的技术。洛杉矶艾美奖获奖视觉效果主管兼技术总监Allan McKay表示:“很高兴看到Cinext的发布,我相信这将成为能改变创造VR内容的方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