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黄仁勋来补刀:NV显卡GPU不受漏洞影响

2018/01/05 19:12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5日消息, 英特尔处理器上的“Meltdown”、“Spectre”两个漏洞引起了行业巨大动荡,同样英特尔也是忙着四处救火。在AMD补刀英特尔之后,现在NVIDIA也站出来说,自家的GPU不受这次漏洞的影响。

  NVIDIA在官网上发表通告,称他们的核心业务是GPU计算,坚定相信自家产品对与被曝光的安全漏洞是免疫的,也就是说不会受到影响。此外,NVIDIA正在升级GPU驱动以便减缓问题影响。

  不过NVIDIA自家的ARM处理器业务却受到了漏洞的影响。目前,NVIDIA正在采取适当的措施解决这个问题,NVIDIA建议用户关注他们的产品安全页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