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松下20世纪福克斯就HDR技术展开深度合作

2018/01/08 09:13      TechWeb 露天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7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日前称,该集团同意和松下公司、美国娱乐巨头20世纪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合作,扩大在高动态范围图像(HDR)技术领域的联系。

  根据协议,这三家公司将推出一项认证和标志项目,以推广全球产业的最新技术。

  三星在其发布会上表示:“附带的认证计划将确保HDR10+兼容的产品拥有良好的图片质量,并提供电影导演和电影摄影师的创意意图。”

  HDR技术允许电视屏幕通过优化颜色的亮度实现更加生动的显示。HRD10+技术是三星电子提出的标准。

  这三家公司将推出一家名为HDR10+Technology LLC的联合公司,该公司将专注于颁发证书。

  三星补充说:“新HDR10+技术通过使用动态色调映射,在亮度、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等方面对画面和场景的变化进行了动态色调映射,从而优化了下一代显示器的图像质量,增强了观看体验。”

  去年12月,三星开始通过亚马逊平台,播放利用美国HDR10+技术的流媒体视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