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定增9个月终于找到投资人缴款被放鸽子 2760万只能是想想

2018/01/10 14:25      挖贝网 熊颖  数字人免费试用


  俗话说:“好事多磨。”然而6封延期公告,并没有给熙成传媒(871022)带来转机。

  1月8日,熙成传媒发布公告,由于投资者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款,历时一年的股票发行方案最终仍以失败告终。

  2017年3月14日,熙成传媒发布了自己在新三板的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拟以6元每股的价格发行460万股,募集2760万元用于公司业务拓展。

  不过,熙成传媒的募资计划进行的并不顺利。2017年4月18日,熙成传媒发布股票发行延期公告。此后,股票发行方案又接连被延期5次。

  直到12月19日,看好熙成传媒的投资者才“姗姗来迟”。认购公告中,王刚斥资2760万元认购熙成传媒本次发行的全部股票。

  结果,“好事多磨”的股票认购最终还以“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汇款”而失败告终。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熙成传媒主要从事电影、企业宣传片等影视作品的制作与销售。

  熙成传媒表示,熙成传媒联合制作的院线电影《青春逐梦者》、《丛林历险记》、《鬼使神差》、《炸裂青春》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上映;网剧《天狗》第一季也将于2017年下半年播出。

  根据财报,2016年,熙成传媒营收1073.64万元;实现净利润300.61万元。2017 年,熙成传媒营收净利严重下滑,上半年营收153.46万元,同比减少了17.87%;实现净利润6.24万元,同比下滑74.22%。

  熙成传媒认为,2017年上半年的业绩下滑,是公司当期费用较高,相关电影尚未完成销售,收入较少所致。而到了下半年,大批电影、网剧的上映会给熙成传媒带来一定程度的业绩回升。

  不过,和熙成传媒的高期望相反。2017年11月24日上映的《炸裂青春》并未引起观影热度,而是被网友吐槽“剧情老套,演员业余”,排片率低;《青春逐梦者》和《丛林历险记》等电影也仅能在网上搜索到词条,找不到上映时间和相关新闻;预计2017年下半年和观众见面的网剧“天狗”也没有如约上线。

  如果“天狗”只是想想,那2760也只能是想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