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开拓药业获松禾资本领投2.88亿元C轮融资

2018/01/11 16:19      投资界  charlotte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苏州开拓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2.88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东方证券资本、贝加资本、建银医疗基金和博润投资等跟投,原投资方弘晖资本和元禾控股亦参与了本轮的融资。

  据悉,本轮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完成普克鲁胺在中国和美国同时展开的前列腺癌和乳腺癌的临床I-III期试验,以及推动其它4个在研抗癌创新药物项目的临床开发。

  开拓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童友之博士表示,“本次融资将成为开拓药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会加快公司成长为技术和产品领先的生物科技企业。我们特别感谢新老投资人对开拓药业的团队、新药项目及临床市场开发策略的认可和支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