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牙齿敏感需改善,不如试试心诺XNUO冲牙器

2018/01/11 16:46      新讯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你是否有过清晨冷水刷牙一阵刺痛、吃酸冷的食物牙齿会酸软、或者咬硬物的时候出现酸痛感?这一类都是牙齿表面和牙龈组织被磨损而造成的。如今这个高科技的时代,中国人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但是由于没有养成良好的护理口腔习惯,导致许多中国人口腔健康状况不大乐观。

  很多人都有牙齿敏感的问题,导致这种问题的出现因素有很多,比如刷牙方式不正确,刷牙用力过度进而导致牙釉质残缺,引发牙齿敏感等等,下面小编就详细的和你们分析一下,牙齿敏感应该怎么改善?

1.png

  造成牙齿敏感的原因

  (1)不适当的口腔习惯,列如使用不好的牙刷,或者刷牙方法不正确或过度用力,使得牙齿珐琅质磨耗、牙龈萎缩、牙本质裸露;

  (2)常吃酸性食物,而酸会和牙齿发生缓慢反应,导致牙齿表面腐蚀,牙本质暴露;

  (3)有时候牙齿过敏是牙本质受到刺激产生的,牙本质连接神经中心—牙髓,一旦受刺激便反映强烈。磨牙、虫蛀、压根暴漏、牙菌斑等导致牙本质暴露都会引起牙齿过敏,症状高发区为40岁左右。

  如何改善牙齿敏感

  (1)注意饮食:饮食中含有的成分较多,最好心里有个评估,做到酸碱中和,碳酸饮料少喝,平时少吃太冷、太热、太酸的食物。

  (2)减少磨损:虽然牙齿很硬,但是不要高估它的能力,吃坚果、开啤酒、断绳子这类事情都会导致牙齿有损伤。如果晚上有磨牙的情况,可以使用口腔防护措施,来避免牙齿磨损。

  (3)咀嚼不要只用一侧:有些人吃东西习惯用某一侧的牙齿进行咬合,这样经常用的那侧牙齿会磨损的特别快。所以在咀嚼时要尽量学会换着来。

  (4)牙齿清洁:早晚都要刷牙,而且要养成正确的刷牙方法,敏感人群最好选用优质的软毛刷,除了刷牙日常的护理最好可以搭配牙线或者是冲牙器使用。

2.png

  这里小编就不得不说一下冲牙器了,平时我们日常的口腔清洁只能清洁到65%的基本区域,也就是说有35%盲区是一般洁牙工具没办法清洁的。这时候就必须要使用冲牙器来辅助牙刷来清洁口腔内的任何一个部位,做到无死角的口腔洁净度。

3.png

  而心诺XNUO的冲牙器不仅仅做到清洁你的口腔,还具备脉冲功能,可以按摩你的牙龈,刺激牙脊增加血液循环,不止缓解牙齿敏感还能预防牙周炎和牙龈炎。特别是在饭后冲一冲,把牙齿缝隙里的食物残渣冲掉,把导致我们牙齿敏感的细菌也冲掉,牙齿一下就干净啦!

  这些缓解牙齿敏感的小妙招,你们都知道了吗?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刷牙是我们护理牙齿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然后再利用冲牙器去辅助护理牙齿,这样才是万全之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