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虎扑融资6.18亿

2018/01/12 10:49      投资界  yorke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2日消息,近日,虎扑完成新一轮6.18亿融资,领投方是“国家队”中金公司。

  虎扑创办自2004 年,做篮球社区起家,07 年之后开始尝试公司化运营,并从论坛开始向门户转型,同时增加更多的运动门类,增加如线下赛事、电子商务和游戏联运等业务。

  虎扑董事长程杭在近期采访中说:“可以说2014年的46号文标志着中国体育产业的启动;15-17年资本热潮涨退,天价IP击穿等事件标志着产业初期不成熟的跃进和回归理性;那么2018开始,体育产业的高速发展期,将终于属于最优秀的公司和最优质的资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