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埃森哲收购3D沉浸式内容制作公司Mackevision 财务细节未披露

2018/01/12 19:43      TechWeb 宋星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纽交所上市公司、专业服务公司埃森哲日前宣布,已与Mackevision达成协议,将收购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3D沉浸式内容制作公司。

  埃森哲表示,本次收购将为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增添可视化技术能力,从而进一步增强其数字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引人入胜的新体验以及工程领域的扩展现实应用。本次收购依据惯例成交条件。有关本次交易的财务细节未披露。

  Mackevision的创意、可视化和制作服务广泛应用于线上产品配置、数字和印刷版产品名录、虚拟展厅、销售亭、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体验、视频和电影作品。

  在HBO制作的电视连续剧《权力的游戏》中,Mackevision打造的视觉效果制作赢得了好评,并揽获了艾美奖最佳视觉效果奖。

  Mackevision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在德国慕尼黑、汉堡,以及美国、英国、中国、韩国和日本均设有办公室,员工总数逾500人。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性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

  埃森哲近期的收购对象还包括:设计与创新事务所MATTER、创意营销公司Wire Stone、数字技术优化服务商Clearhead,以及(在全美范围内)专门从事Salesforce商务云部署服务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Media Hive。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