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海伦钢琴子公司拟以2637万元收购海伦七彩39%股权

2018/01/18 13:17      投资界  Alien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8日消息,海伦钢琴(证券代码:300329)近日对外发布公告,海伦钢琴子公司海艺投拟使用自有资金收购海伦七彩约39%的股权,经双方协商确定上述股权的交易金额约为2637万元。

  公告显示,海伦七彩的经营范围为:文学、美术、表演艺术的创作;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教育信息咨询(不含文化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钢琴、教学设备、文化用品、办公用品、工艺品的批发、零售;乐器出租、维修、乐理知识咨询及策划服务;企业形象设计、企业营销策划,会展会务服务。

  关于收购目的,海伦钢琴方面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拓展艺术教育项目,海伦七彩具有成熟丰富的艺术教育资源,公司加强对艺术教育项目的投资,将进一步加强对艺术教育市场的资源储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