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军武次位面》荣膺新榜2018年度商业价值新媒体

2018/01/22 15:50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20日,“内容创业进化论”新榜大会在北京开幕,军武科技CEO曾航受邀出席。当日公布的新榜大奖中,军武科技旗下《军武次位面》荣膺“年度商业价值新媒体”奖。此外参加大会的还有万通集团创始人,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著名自媒体人咪蒙、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一条视频创始人徐沪生等。

  军武科技CEO曾航(左四)领奖

  过去一年,内容创业玩法在不断演化,从单一内容输出到知识付费再到知识问答,内容创业成为新媒体时代的主旋律并一度占据在舆论和资本的风口浪尖。

  在内容创业的赛道上,《军武次位面》从诞生伊始便遵从内容生产标准化、流程化和产品化的价值取向,在素材采集、内容生产、文字解说到视频剪辑每一道工序都承载着为知识服务,为用户负责的精神,希望每一帧画面、每一段文字,每一句表述都能够为用户带来帮助,为用户提供有价值,有思想的信息。 从开播至今,《军武次位面》已全网累计播放3亿次,并拥有超过全网用户超3000万活跃粉丝的自媒体平台。

  内容创业者做内容,最希望做的是将价值最大化。从内容生产到内容输出,《军武次位面》的品牌化和商业价值也将被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出品方军武科技作为以军事题材为核心的内容生产服务商,目前也在试图以跨平台的方式进军综艺、手游、电子竞技等领域,并与浙江卫视、腾讯等品牌方展开合作以多维度多元化的方式展现品牌价值,实现势能叠加。

  军武科技作为专注于内容生产的服务商,目前不仅完成了内容展现、营销推广、用户管理等方面的功能搭建,也实现了小程序、电商、网红等渠道的变现形式。

  成立于2015年的军武科技是中国知名的新媒体集团公司,两年来,公司出品了《军武次位面》《军武大本营》等一系列以武器装备军事人文为主题的视频节目,自播出至今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好评,并获得真格基金、IDG资本、真成基金等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超过4000万风险投资。

  同时,公司成立以来也屡次获得包括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爱奇艺、今日头条、微博等机构颁发的行业大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