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共享汽车市场竞争激烈 传戴姆勒宝马将合并双方业务

2018/01/24 19:31      腾讯科技 陈桦  数字人免费试用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戴姆勒和宝马计划合并双方的共享汽车业务。

  该报纸周三报道称,两家公司可能会于2月份宣布,合并各自的Car2Go和DriveNow服务。宝马和戴姆勒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共享汽车服务受到城市中年轻司机的欢迎,这一人群不愿或无力自主购买汽车。然而,这个市场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去年,由于受到竞争压力,雪铁龙旗下的Multicity共享汽车服务停止运营。

  DriveNow部分属于租车公司Sixt。该服务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万注册用户,在欧洲13座城市开展业务。

  Car2Go的股东中则包括Europcar。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有280万用户,在欧洲、北美和中国的26座城市开展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