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通回应欧盟12亿美元罚款:将立即提起上诉

2018/01/25 09:15      凤凰网科技 箫雨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月24日报道,针对欧盟委员会作出的反垄断罚款决定,高通公司今天表示,将会立即提起上诉。

  欧盟委员会今天宣布,2011年至2016年,高通向苹果公司支付了大笔费用,要求苹果只能在其iPhone、iPad中使用高通LTE基带芯片。欧盟委员会认为,高通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对其罚款9.97亿欧元(约合12.3亿美元)。这笔罚款相当于高通2017年营收的4.9%。

  高通对此表示,公司将会提起上诉。高通称,欧盟委员会的这一决定和公司的授权业务无关,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运营。

  高通执行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唐·罗森博格(Don Rosenberg)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相信(与苹果的)这份协议没有违反欧盟竞争法,也没有对市场竞争、欧洲消费者产生负面影响。我们有强有力的证据要求进行司法复审,并将立即启动这一程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