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创新层兆久成2017年预计扭亏为盈 净赚70万元

2018/01/25 15:28      智门财经 王艳妮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25日消息,近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兆久成(830927)公布2017年业绩预告,净赚70万元。

  公告显示,兆久成2017年预计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105万元,较上年同期-374.51万元扭亏为盈。

  兆久成表示,2017年公司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是公司2017年初,获得了“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使得公司在业务承接时有了更大的选择权,同时提高了公司承接大型优质项目的能力。2017年公司新承接并签订合同的项目在数量和金额较上年有了显著提高。

  智门财经了解到,兆久成是一家是处于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建筑与数字社区的智能化系统集成和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