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放弃为Xperia Z5推送“崩溃”和“幽灵”漏洞的补丁

2018/01/25 16:11      快科技 杨漾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据外媒Xperiablog报道,索尼移动表示,计划发布补丁来修复被广泛反馈的“崩溃”和“幽灵”CPU漏洞。

  不过一种预感告诉我们这些可能只会出现在最新的Xperia机型上。事实上,从索尼移动的推特支持的回复来看,预感是正确的。

  索尼在推特上证实,“Xperia Z5将不会得到‘幽灵’和‘熔毁’的安全补丁更新”。而且这个决定这也适用于整个Xperia Z5家族(包括Z3+和Z4平板电脑)。”

  自2017年10月以来,索尼一直没有更新Xperia Z5系列的固件,所以这个决定也并不出人意料。

  不过无论如何放弃老用户还是让人感觉并不舒服,更何况这还是手机圈忠诚度最高的索粉群体,各位读者又怎么看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