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为何在乐视跌停时买入?1/3的人表示只是想尝试一下

2018/01/26 10:19      快科技 随心  数字人免费试用


  复盘第3日,乐视依旧跌停,最新股价11.18元,市值还剩446亿元。

  不过让很多人看不懂的是,在过去的两天了,竟然每天都有上千万的资金杀入“抄底”,24日为3300多万元,25日为2200多万元,合计超过5500万元之巨。

  这其中,除了证券营业部这样的大客户,所谓的“散户”也不少,还有人只买了1手(100股),共计1242元。

  那么究竟是谁在火中取栗呢?网传有券商对昨天买入乐视的客户做了回访,买入原因多种多样:

  从调查结果来看,在154个客户中,接近1/3(47人)是尝试买入;27人是不清楚风险;23人是误操作,这部分资金占比也最高;还有1位客户竟是听朋友介绍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