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Youtube网红惹祸 官方斥资3000万宣传正能量

2018/01/26 10:44      快科技 果果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这段时间,谷歌Youtube一名网红Logan Paul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日本“自杀之森”的视频引起热议,广大网友认为其冒犯死者,YouTube网站也因此遭到强烈谴责和抵制。所以,YouTube正急着想塑造其正能量的形象。

  据悉,YouTube将向“Creators for Change”项目投资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94万元)。该节目在去年在Tribeca电视节上首次播出,旨在通过拍摄视频传递正能量,帮助人们“放下成见与仇恨,宽容拥抱”。

  YouTube表示,该节目非常受欢迎,世界各地的观众都喜欢看这些视频,视频播放量高达数百万。

  目前,这个节目已经帮助15,000名来自两百多个不同地方的年轻人解决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此外,通过对德国和英国的学生们进行调查发现,这个节目使他们更加自信,也敢于反击一些带有攻击性的言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