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乐视网连续第四个跌停 市值降为401亿元 仍有资金火中取栗

2018/01/29 09:50      腾讯科技   数字人免费试用


  乐视网今日现连续第四个跌停。截止发稿,乐视网报10.06元,成交299万元,总市值401亿元。

  复牌前夕,乐视网召开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说明会上,公司称复牌后股价无法判断。

  公告提示,由于公司存在因关联方欠款未能有效偿还导致现金流极度紧张, 从而出现业务经营困难, 各类收入较大幅度下滑等情况;同时,公司日常运营成本并未相应减少,且融资成本大幅增加;此外,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部分回收困难的情形,公司存在2017年度计提大额坏账准备的可能。上述各因素导致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存在大幅下滑的风险。

  数十家公募基金公司曾先后三次对乐视网下调估值,除中邮基金将乐视网估值调整为3.92元外,其余基金公司皆下调至3.91元,以转增后乐视网停牌时的15.33元计算,乐视网估值仅剩25%,下跌近75%,约相当于复牌后13个跌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