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就侵犯触觉专利案与Immersion达成和解

2018/01/30 10:57      TechWeb 小狐狸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30日消息,据瘾科技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触觉技术公司Immersion宣布,已经就侵犯触觉专利案与苹果公司达成和解。

  2016年,Immersion向苹果公司发起两轮诉讼,指控苹果公司侵犯了Immersion的部分专利。第一起诉讼是关于iPhone 6、6 Plus、6s和6s Plus智能手机,以及三款风格的苹果智能手表(Watch,Watch Sport和Watch Edition)的诉讼。第二起诉讼增加了对MacBook和MacBook Pro系列的指控。

  Immersion还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起申诉,几个月后,后者对所谓的专利侵权行为展开调查。

  Immersion表示,和解条款是保密的。因此媒体无法获得太多的细节。

  该公司明确表示,这是一个全球性的解决方案,所以很有可能,无论协议内容是什么,它都将适用于两家公司在美国内外的企业。

  Immersion的公告显示,苹果已经获得使用Immersion部分技术的许可,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两起诉讼涉及的所有专利是否属于该许可协议的一部分。

  同样不清楚的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申诉备案是否已经撤销,但如果没有撤销,苹果公司似乎不太可能与Immersion达成和解协议。

  当然,苹果公司并不是唯一一家被Immersion起诉的公司。Immersion此前曾对微软、索尼和谷歌提起诉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