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香港时尚电商Goxip获500万元融资

2018/01/30 11:38      投资界  yorke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0日消息,香港时尚电子商务初创公司Goxip昨日晚间宣布,公司获得了一轮500万美元的轮融资,由在香港上市的美图公司领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南风集团,以及来自豪门的三位年轻的女性投资者,分别为马来西亚富豪陈志远之女陈雪铃(Chryseis Tan)、澳门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盈(Sabrina Ho)和印度食品巨头Allana集团的伊曼·阿拉娜(Iman Allana)。

  此轮融资过后,Goxip计划将业务拓展到泰国,与东南亚的零售商建立合作。不过,这一阶段的重点仍会放在即将上线的新平台RewardSnap上,以期扩大影响力来进行营销。

  Goxip成立于2016年,是由Juliette Gimenez和YC Lau创立的时尚电商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